close

這是一部王家衛導演在十五年前集合多位巨星所拍的電影,新版是為了紀念去世五週年的張國榮,而且在畫面有經過修補及加入了從未曝光的畫面,配樂的部分有當年創作[東邪西毒]經典配樂的陳勳奇,還有請來馬友友來加入譜新曲及演奏。

我個人對以下的經典對白比較有興趣

她說人最大的煩惱,就是記性太好,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,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,你說這有多開心。———黃藥師

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,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,她卻覺得很重要。———歐陽峰

我只希望他說一句話,他都不肯說,他太自信了,以為我一定會嫁給他,誰知道我嫁給了他哥哥。———大嫂

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,看見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。我很想告訴他,可能翻過山後面,你會發覺沒有什麼特別,回頭看會覺得這邊更好。但是他不會相信。———歐陽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pbic9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